close



 


▲台中東海大學推廣部人力加值計劃「廣告寫作人才育成班」的學員,經過六週三十六小時的研習,終於苦盡甘來、脫胎換骨、如願以償的踏上了文案寫作人才之階。


 



 


▲最甜美的湯頭,往往來自長時間慢火細燉的熬煮。學習也是一樣,像文案達人北部「全方位廣告文案先修演練班」的學員,在堅持到底之後,都嚐到了文字精釀熟成的甘甜滋味。



 


▲上台現學現寫的演練時刻,雖然常讓大家白髮搔更短,卻又是文案課程中最受學員喜愛,也是最能快速去除寫作病灶,立即獲得快速成長的單元。


 


從過完年後的227,風塵僕僕在台北和台中兩地分別開課的全方位文案課,歷時八週,到今天終於暫告一段落了!


 


若再加上在高雄市政府人資中心台北市電腦公會以及愛之味內訓所教的文案課,算一算,這兩個月來的全台奔波,我就教了近一百五十位學員


 


     看到愈來愈多的人前來取經,雖有著文案課開花結果的欣喜,但我依然抱著如履薄冰的心情,全力以赴的在教每一堂課希望每位學員,在教室內能快樂學習,走出教室後,也能談笑用兵的在工作上大展身手。


 


    至於疲累的我,最感欣慰的報酬是什麼呢?除了看到大家拍結業照的笑容之外,就是看到評分問卷上,一個個在很滿意和滿意框框裏,所畫上的勾勾,與深有所獲,發自內心的感言了!與其說那是對我的肯定,不如說那是大家,在經歷數週犧牲假日的辛苦付出後,對自己脫胎換骨所寫的文案,所洋溢的自信!


 


    儘管經驗的傳承,從備課、教課到演練,並不輕鬆,但我仍會像一隻忙碌的工蜂,為了文案花粉的傳授,繼續苦中有樂的來回台北與台中。


 



學員學後感言實錄分享–


 


※「金錢不能衡量,值回票價,沒想到那麼好玩,我很喜歡發想的課程和組員們一塊討論,再和老師一同檢討,即席修改!」


 


※「零距離的教學,用心指數百分百,謝謝老師的真情教導,受益良多。」



 

※「課前,自命不凡,課後,創造不凡!感謝唐老師的指導,讓我在寫文案時更有方法!」(一個廣告公司文案人員的心聲)


 


※「上完課後,思路靈活很多,寫字句也會時時警惕要精鍊點,和大家腦力激盪得到很多火花…,最重要的是–謝謝老師毫不藏私的啟發!有滿滿的收獲感!」


 



※「老師很棒!希望日後可以再上進階班!」


 


※「很喜歡演練課,沒想到創意也能系統化學習。最佩服演練後,老師總能妙筆生花,立即給予明確的修改建議,讓我們馬上獲得進步!」


 



※「學到很多技巧,值回票價!」


 


※「完整的課成,讓我多了很多角度可以去思考,讓本來對於文案工作感到茫然的我,開始覺得很有興趣,進而期待自己每一次工作上、課程上,甚至是自己練習時的表現,真的是受益匪淺!」 




 

※「Good,受益良多!」


 



※「感想有三,1.老師經驗豐富,提供許多有效的實作方法,很有用。2.希望課程能再延長,安排更多小組討論及演練時間。3.日後有機會,可否舉辦歷屆學員組隊參加文案實戰賽。至於這課程的缺點嘛!只有一個,教室冷氣太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案達人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