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衣和雨衣一起出櫃的濕冷新年,


最暖的溫度,


不是身旁電暖爐,


也不是爐邊燒酒的濃度,


而是則則比春聯更貼心的賀年祝福,


和學員如春燕捎來文案詩篇的進步,


就像窗外隆隆春雷與瀝瀝春雨,


聯袂造訪甦醒春田的伴手禮物!


 


下面這幾則貼在Stayreal的部落格產品文案,


是我一個學員–南豪在新年所寄給我的作品,


半年前他還是廣告文案班的一顆種子,


如今進入Stayreal擔任創意的他,字裏行間,


已油然散發著如GABA巧克力,讓我精神為之一振的味道。


再次證明,有心、勤練加努力,文案精進絕非難事!


特此與上過文案班的每位學員,與想上而還沒上的朋友們共享共勉!


 



 



STAYREAL Coco Punk Wristband 巧克力龐克手環


龐克鉚釘一轉,不小心打翻了巧克力濃漿糖罐!


一磚磚手腕上的方正,  
框不住每一個人的獨立,卻框得住每兩個人的甜蜜。


STAYREAL巧克力手環,
2/14
濃郁登場,讓你永遠用眼睛品嚐甜蜜。






 


STAYREAL 21 Degree Hoodies 21度帽夾



冬天與溫泉   是長相左右的純真情誼
淺酌與青春   是互道感謝的不散宴席 
冬至後男孩的手心  是久久不捨放開的體貼窩心
 
2010
冬季戀詩 悄悄地唱了2分之
我正寫著  故事的另外2分之1
 
21度春風的突襲  溫暖了10度冬夜的靜寂
綻放56色的花朵  穿上21星的寫意
我與STAYREAL 21度帽夾
再度聯手游擊


全面移植秋天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案達人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