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災發生時,你知道在現場,誰希望這把火燒的愈久愈好嗎?


 


      答案是台灣的媒體記者!


 


      因為火燒得愈久,他們每五分鐘就可以做一次現場的SNG連線!


 


        當火燒得愈久,我們的天才記者,就可以在現場化好妝,塗上口紅後,好整以暇對著鏡頭訪問因著火燒厝,而快哭倒在地的苦主,問她說:「妳家發生火災,屋子都快燒光了,妳覺得難過嗎?」然後順便在螢幕上打上大大的「獨家」兩字。


 


        如果火災現場有人死傷,那對記者來講更棒了,即使是傷者口戴氧氣罩,不能言語,咱們的豬頭記者,還是會把麥克風塞到傷者嘴旁,問他:「你現在覺得怎麼樣?痛不痛呀?」


 


       到了醫院急診室,那怕是醫生在替傷者做呼吸急救或電擊心臟,咱們的白目記者,一樣會拉開急診間的簾幕,扯開嗓門問眼珠翻白的傷者說:「這是你第幾次來這邊,被人家急救?」


 


      你知道嗎?每當這些惟恐天下不亂的記者,當天播了這些新聞後,第二天,台灣的電視銷售量就猛然攀升了,因為,很多人看了都氣到把電視機給砸了!於是咱們的記者又可藉題發揮了---「某位觀眾家裏的電視,昨天在看本台火災新聞時,不知為何爆掉了,是不是電視品質有問題,請看本台追蹤報導---」


 


      好啦~我知道有些點進來的網友,看到這裏大概會火冒三丈問我,你講這麼多,跟你開的主題「王建民的一把火」有啥關係呀?


 


     要說的是,我希望王建民的一把怒火不要燒太久!


 


     不是怕王火氣大,長青春痘!


 


     而是火燒得愈久,台灣記者就愈有蘋果亂報〈紐約俗稱大蘋果〉可以做!


 


        反而從創意觀點,我覺得王建民不只不要禁止台灣記者採訪,還應開大門讓台灣記者採訪,並進一步優待台灣記者在採訪時不需再佩戴採訪證-------而應一律改戴豬頭頭套以資識別,這樣這些駐洋基隊的台灣記者,走到那裏就反而會變成紐約媒體採訪及紐約客包圍的對象,也就沒時間再騷擾王建民你了,不知王建民意下如何?


 


         以上是身為球迷的我之滅火建議~


 


         王建民加油,祝你明天早晨剪掉紅襪,就像我下面的貼的勝利女神般,成功站上十四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案達人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