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客戶問:「為何我寫的e-mail,常被當垃圾信件?」


 


     我回答 :「因為你寫的主旨,就像在跟大家說『我是垃圾,請把我丟進垃圾桶』」。


 


就像這幾封今天被我殺掉的電子信主旨–


□創業系統已幫助無數家庭(什麼創業系統?無數是多少?語意含糊不清,殺!)


□名牌包包手錶特價(哪些名牌?價格多特別?講不清楚,砍!)


XX工作坊,11/27開課(妳開課關我何事?對我有何好處?刪!)


□全期網路自動定期繳費,24種…(主旨寫那麼長,一句話都講不完,誰有時間慢慢看呀?扔!)


□汽車輕鬆貸款專案(擺明來做廣告!多輕鬆?跟別的汽車貸款不一樣在那也沒寫!丟!)


這些電子信,相信不只我會殺無赦,也會被您棄入敝屣的丟進垃圾堆中!


 


因為這些寫的人既不諳文案思考及撰寫技巧,也不知自家產品的獨特銷售賣點為何,更不曉得利益在那哩,連要賣給誰都不知道,更別說是用對手法和語句,與目標消費者對話,而成功誘使點選!會信沉大海,回單全無就不意外了!


 


事實上,電子郵件主旨的吸睛與點選挑戰,可是比報紙及Banner的標題還嚴苛十倍!


 


一方面e-mail信件主旨沒有照片及畫面輔助,只有乾巴巴的文字當誘餌(這是為何有誘引力的主旨要有畫面與情節,而非用形容詞去填塞)。二方面又有字數限制,超過12字就變語意不完整的斷句了,沒有長句變短句能力的人,很容易就因落落長而被人當垃圾給殺掉了。


 


因此當電子信件被閱之無味的網友,在殺無「圾」(按下清空殺到無垃圾)的「按殺」下給丟進垃圾桶時,所夾帶的電子報當然就跟著陪葬了!


 


想讓e-mail主旨,在網際縱橫的今天,能讓人一看就想「開箱」(開電子信箱)點選!達人雙教,一班雙贏的文案達人「0元賺萬元,免費網路工具+文案撰寫雙贏班」,光是在e-mail的主旨撰寫上,就將教您三招–1. e-mail主旨撰寫前的商品思考,抽絲剝繭的幫您理出商品獨特賣點(U.S.P),並準確找出商品的目標市場。2. e-mail主旨吸引熱點選的利益點及切入點撰寫技巧,讓主旨能從一堆搔首弄姿的e-mail中脫穎而出,一口氣想出至少十二個能成為打動費者點選的興趣點及利益點,讓主旨能經常做引人入勝的測試與替換。3. e-mail主旨的長句變短句撰寫訣竅與實戰練習,讓您用最精簡的字數,寫出有畫面又有勾引力的主旨短句。


 


而這麼獨到又豐富的網路文案撰寫傳授內容,僅只是三天課程中的其中一堂文案課而已。若再加上電子報文案撰寫、部落格文章撰寫、銷售型網頁文案的實務撰寫課程,與這三大零元網路工具的建構與操作應用,課程的超值,已非「值回票價」所能形容。


 


更別提這還是首次真正集兩位「學有專精,術有專攻,作有專職」的達人名師–廣告文案達人唐崇達老師與網路行銷達人(Robin)陳瓊華老師於一堂,真正能讓您一班雙贏,雙技合體的網戰實作課程。


 


想讓所寫的電子信,從進垃圾桶變成進存錢筒,想讓e-mail主旨從每封被「按殺」,變成熱買「秒殺」,達人雙教的文案達人「0元賺萬元,免費網路工具+文案撰寫雙贏班」,真是值得您善加把握的課程。


 


而且重點是一班28個名額,目前已有22人報名,只剩下的6個座位,就看誰能快手快腳的入座了!(編按,謝謝大家,「0元賺萬元,免費網路工具+文案撰寫雙贏班」,在許多學員及朋友的熱力推薦下,28個名額已在12/1滿班了,但仍有網友持續湧入報名!我們決定向文化推廣部再換租能再容納多一點點人的教室,來回報大家學習與求知的熱情!感恩,也請大家把握最後的報名時間及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案達人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