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春寒料峭的三月,到秋意正濃的十月,每月一回,歷時半年,感謝生原家電劉嘉哲總經理對我的禮賢下士,也感謝全體同仁六個月來,每月一回鍥而不捨齊聚豐原,孜孜不倦的來上這一系列的品牌文案課程。



 


  半年過的很快!


 


  記得第一次到豐原為生原家電上品牌文案內訓課時,還是春寒料峭的三月,我在豐原半山腰的老公坪果園旁的農會產銷班教室講課時,還被山上的低溫,冷到打哆嗦。


 



  


  經過半年多來每月一的授課,今天上完品牌課完結篇時,已是秋意正 濃的十月了。


 


  感謝生原家電全台同仁每月一回齊聚豐原來上這一 系列的品牌課程,雖然這裏頭有很多同仁,本身並非專職於行銷企劃,但在每回一整天的品牌學習中,我還是看到了生原家電同仁對於品牌規劃與文案研習的熱誠與專注。





 


  


  創立至今已超過半世紀的生原家電,是中部豐原地區家喻戶曉的老字號響叮噹品牌。旗下於1972年所創的「阿拉斯加」品牌,也是國內無聲換氣扇的第一品牌,各式室內換氣產品,品質優良,經過國內知名建設公司、室內設計師、水電工程行的大量採用,均贏得好評。為了讓「阿拉斯加」品牌更上層樓,特別希望經此系列課程的定期研修,讓公司內的每位同仁不僅具有品牌行銷的知識,也能共同為品牌另個五十年的蛻變成長大業,一起來奉獻心力。


 


  為期六個月的豐原授課旅程,也是很令人難忘的哩程,在此期間,也與人情味濃厚的生原家電同仁,建立了深厚的情誼,在依依的道別中,特別要感謝生原家電的劉嘉哲總經理對我的禮賢下士,也要感謝我東海文案班的學員佳璋與小柯向公司高層的舉 薦,讓我能有機會與大家結緣,也感謝人如其名的徐有義課長半年來不厭其勞的往來烏 日高鐵站接送我。


 


  如果說春天的開始是播種,那希望今天劃上的句點 ,能帶給大家金穗滿滿的品牌秋收。



 


  也相信經此品牌課程的紮根研習,在生原家電全體同仁的齊心灌溉下,必將更加鞏固「阿拉斯加」的換氣品質先驅地位,也更加閃亮「阿拉斯加」換氣扇系列產品的金字招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案達人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