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日首開課的北部「極短篇故事文案寫作訣」,一班原本只打算收30人,在盛情難卻,新舊學員不斷湧入熱情報名之下,人數爆漲成滿座的72位,幾乎快把教室給擠爆了!


  71日的犇亞國際會議中心教室,湧入了一波波的上課人潮,人數多達七十二位。




 




  從台上往下望,幾乎是座無虛席。





 



  其實從「極短篇故事文案寫作訣」在我的部落格與fb上貼出招生訊息以來,報名人數就不斷攀高,從本來一班預定只收30個人,人數日日上漲,直到開課當天,都還有學員來問:「還有沒有空位?」




  




  「極短篇故事文案寫作訣」會如此受歡迎,除了是文案班開課以來,引起學員們對於文案熱衷學習的興趣,加上有口皆碑所紮下的根基。另外與身處資訊爆炸,高速閱讀時代,短篇故事與文章的寫作技巧日益重要,也有關係。




  

 



  看著台下的學員,全神貫注、津津有味,在吸收著極短篇的寫作要訣,文章與影片案例,到了鐘響下課,還有欲罷不能之感,我想惟一的遺憾就是,原本想以超值費用與半天時間,帶領大家入門,卻發現四小時的課,加上人數爆滿,對躍躍欲試的學員們,在時間上和演練上都是意猶未竟的。為了給大家更充分的演練,我想下回「極短篇故事文案寫作訣」的開班,將會回到文案班30人的中班型態,課程也會延長為一天。





 

  


▲極短篇故事文案寫作演練,不只要寫,也要演。例如:以小組行動劇,上台演出搭公車時不讓座現象的「薄愛座」,演出就獲得大家滿堂采。


 




  不過令我欣慰的是,上完課後,就像高雄的「極短篇故事文案寫作班」一樣,實用有趣的撰寫技巧,似乎點燃了許多學員對於極短篇故事的寫作熱情,紛紛動筆e稿給我,要我幫他們潤飾修改。




  




  而我也驚喜發現,學員們的極短篇故事,從標題的設計到內容的舖陳,都有了令人亮眼而精彩的進步,其中有許多篇,更足堪稱為佳作。我將會在此後數天,貼上來與格友們共享。




 




  最後還是要謝謝,所有報名參加與向隅的學員朋友們,有了你們,極短篇課程,才能化為讓人感動的詩篇…




 

《學員課後心得分享摘錄》




★回到公司後,將之去參加的「極短 篇故事文案寫作班」中學到的東西傳授給同事們

講義中不僅僅傳授大家寫文案時須注意的重點和秘訣

同時也教授了我們如何寫出好的微電影劇本喔!

真是受益良多啊!(翊立設計Joanne




 




感謝唐老師,今天的課程讓我哭了好幾次因為分享的案例 與影片真的很感人!(參加文案極短篇課,就是我給自己的生日禮物),上完課,往後更要來繼續演練寫囉!!悠揚詩篇




 




★極短篇的感動故事行銷真的超有 fu ~ 感動過後我都忘了它在賣商品 >__< 陷入劇情中芳育




 




今天又上了精彩的一課聽了老師的訣竅觀摩了老師的成 名作欣賞了老師精選的其他案例只有三個字「超級讚」啦!(姿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案達人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