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電視上看到平日幽默風趣的胡市長,為了在生命險境拔河的愛妻,泣不成聲又情緒潰堤的吶喊,籲請大家「救救我太太」的感人畫面。我想任何人看了,大概都會為之鼻酸動容。


 


        什麼叫鶼鰈情深,什麼叫病榻相守,什麼叫愛妻愛家的好男人,胡市長真是讓我們看到了動人、用心又深情的典範。


 


        雖然我和胡市長素昧平生,但從過去到現在,他始終是我最欣賞的政壇人物及地方父母官,因為他不僅風趣幽默,活力十足,而且最難得的是,他的處事應對,也完全顛覆台灣政治人物給人的刻板及做作印象。與其說他是台中市長,倒不如說他是一位難得一見的「創意市長」。


 


        廣告上,他時而可以畢像畢肖的扮成帕華洛帝,訪問時,他也時而可以不慍不火的妙語如珠。該粉墨登場時,他絕不扭捏做態。面對對手對他健康做惡意造假的抹黑攻擊時,他也能保持風度,從不惡言相向。在大家分派結盟之時,他也從不捲入流派之爭。能有這麼高格調又氣度恢宏的市長,真是台中人之福!


 


        而且更令我欣賞的是,當台灣主要的政治人物,多半都把他們的另一半隱身起來唱獨角戲時,胡市長卻有著夫唱婦隨,溫柔婉約,氣質出眾的胡夫人邵曉鈴一路伴隨,在他身邊扮演「搶眼卻不搶戲」的紅花。而且平易近人,熱心公益的她,又常發自內心的關懷弱勢團體,無怪乎本當母儀天下的珍夫人,卻忙著買鑽戒,炒股票,找發票時,邵曉鈴反而能成為民眾心目中最不像官夫人的完美夫人。


 


        只是是天妒紅顏,還是命運作弄?像她這樣一位好夫人及一對神仙眷侶,竟會遭逢此突如其來的意外橫禍,真是不知上天為何要對她開那麼大的玩笑?又何忍去拆散這幸福和樂的一家呢?


 


        在此我願深深的為邵曉鈴代禱 ,願主耶穌基督能保守她,眷顧她,憐憫她,帶領她。讓她病體能早日甦醒轉好,痊癒出院。也請胡市長能多加保重,並祝福她們這一家,能安渡此一難關,全家又能快樂平安的聚在一起。也希望大家能多為胡市長及邵女士禱告祈福,讓他們身體能順利康復,讓我們再看到他們攜手同行,深情凝視的幸福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案達人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