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朋友用MSN問,我最近在忙些什麼?怎麼好久都沒上來貼文了!


 


    在這裏,先跟大家說聲抱歉!


 


    本想忙完比稿,找個時間寫幾篇心得與大家分享,可是經過幾週數回的日夜惡戰,終於比到客戶後,接下來又在忙著後續的拍片及各項平面製作物的開會執行事宜,再加上手上還有一堆的合作案要做,讓我想要尋空上來寫一篇文章,都變得可望而不可即。


 


    有時一天東跑西跑,四、五個Case的會開下來,回到家雖常讓我累到不行,但略感欣慰的是,丟掉上班的奶嘴,出來開公司打天下,目前看來決定不僅是對的,而且就算再辛苦,這些過程、成果及創造出來的收入,也都是扎扎實實是自己的!


 


    這讓我也慢慢領略到,為何之前很多從廣告公司出來創業的朋友,為何他們都像過河卒子,不願再走回頭路回公司去上班的原因,因為就算只有一個case的收入,也不比在公司上班差,同時更不必再擔心某些翻臉跟翻書一樣的老闆,在背後的無情算計!


 


    不過,惟一事與願違的是,本來計劃要用一個月好好休息的我!在一個多月後的今天,卻發現我連想休一天的時間,都似乎是奢望,不但下週起每週一到週五早上的時間,被某家公司給訂走了,一堆比稿後的工作執行時程,也排到了六月底....。


 


   想到這裏,我突然動起了凡念,興起了想找一兩個弟子的念頭,不過,大概沒幾個人會想往沒天沒日,經常火燒屁股的地獄裏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案達人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