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說明:





歷經四週課程,大家終於等到最期盼的結業日紅酒趴.... ..喂,誰倒酒在我頭上呀!?又是調皮的零食組。





↑耶,四週的早起,四週的上課,四週的演練,在拿到結業證書的那一刻,都是最甜美的代價。





勾選著極滿意,也寫滿上課感言的學員課後意見調查表,每 一張發自內心的讚賞,對我既是鼓勵也是鞭策。





↑演練表現優,獲得我自掏腰包贈送"學會幽默,生活不寂寞"新書的摩斯漢堡女學員。





↑經過方法傳授,第三週的品牌故事撰寫演練,每一組都已可提筆寫出動人標題及品牌故事。





↑絞盡腦汁,氣氛熱烈又談笑風生的分組習作討論時間,讓課程上起來更有趣。





四週以來幫我準備蠻牛,幫學員準備小點心,深受大家歡迎 的最佳臨時小助教-Anita。正幫大家做下午茶點心的 講解。





第四週的結業趴所準備的氣泡酒、麵包+青醬,及由摩斯漢 堡學員所贊助的蒟蒻果凍,還有客戶送我的鹿港煎餅。





↑從備課到授課,儘管並不輕鬆,但看到學員四週來在品牌策略構思、形成及品牌文案撰寫上的成長,再辛苦也被我拋諸腦後。





 


 品牌三班已經結業一個多禮拜了,可是授課、接案、寫稿、顧問,行程滿檔的我,一直到忙到今天,才得以抽空整理貼出上課的圖輯,並來看品牌班的學員們所寫的每張課後心得感言…,四週的授課相處,謝謝活潑又用功的同學們,給我如此熱烈的肯定,雖然我不是第一次看到學員所寫的感言,但看到這些上完課的安可迴響,仍然讓我深感無比的欣慰與感動,在此特把幾位學員所寫的感動心得,貼出同享,最後也要謝謝這 四週善盡職責充當我助理,每週都帶給我們全班精美甜點驚喜的Anita


 




★課程緊湊,不拖泥帶水…唐老師數十年實務的深厚底蘊,費用卻只要數千元,既精華又划算…遠比市售數萬元的行銷課程更有價值。


 




★上完品牌課,思維從零亂無章到條理分明、井然有序,理性邏輯架構清晰到軟性內容表達,都有躍然紙上的進步。


 




★很易吸收,成為己用…唐老師靈活修改功力,每次都是神來之筆,收獲超多,也謝謝Anita姐姐幫大家準備的小點心。


 




★很開心,感覺選對課程,之後想繼續報唐老師的文案課來充實自己。


 




★講義充實詳細,老師上課認真又不藏私+Anita超讚的下午茶,簡直就是幸福兩字!


 




雖然每個星期天都要早起上課有點累,但這四 週還是收獲滿滿,對如何撰寫品牌故事比之前有頭緒和方法了,每次 上唐老師的課都有精美的下午茶吃,美女助教Anita更幫大家準備親手 製作、用料講究的甜點,真是肚子飽飽,頭腦也飽飽的課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案達人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