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說明:上完進階課,大家在美美的公司前,拍張美美的合照吧!


 



 


↑圖文說明:素淨高雅的雪白色調桌椅及會議室,讓眾美女學員愛上了在這邊上課!


 




 


 ↑圖文說明:在用心製作,圖文並茂,色彩鮮豔,按部就班,案例並陳,有影片有圖稿的Powerpoint講解中,大家更能得到深入淺出的理解!


 


 


週日來到內湖科學園區,平日瑞光路上川流不息的大樓峽谷,悠靜的像座沉睡中的空谷!


 


當得到一日閒的大家都還沒早起,報名進階班的女學員們,一早就遠道來到內科,展開一天的修習。


 


起了個大早的她們,臉上不見一絲倦容,雀躍反而成為她們最美的妝點。


 


當一塵不染,雪白高雅的桌椅和會議室映入她們的眼簾,引來的是大家一陣陣嬌聲的驚呼,「哇!好漂亮的會議室喔!」


 


這可完全要歸功於我美麗的好友,允想廣告總經理Melody卓然的品味,與她的慷慨,我才能帶著大家,到這麼怡人的會議室來上課!教完課,我一定要獻上她最愛的花束及巧克力去謝謝她!


 


第一次開進階班的課,要感謝的人,當然還有上完初階班,二度報名再踴躍來參加的學員們,看到她們對進階課程從求知若渴,到滿載而歸的神情,讓我這半個月來準備教材的辛勞,都為之煙消雲散。


 


這也是為何愈是不景氣,我反而愈要開課,也鼓勵大家來上課的原因之一。因為面對通膨危機,我們要做的不是整天無助的哀聲嘆氣,或內耗的怪東怪西,而是要藉機強化企劃及策略思考的競爭力,才能在「危機入市」中找到生存的機會空隙,形成自己、企業及台灣的轉機!


 


所以在這次進階班所傳授的「企劃案立案的致勝攻略」、「五種競爭態勢下的對戰行銷方略」、「產品生命週期的對應戰法」、「從利益矩陣找出消費利益點」、「A案、B案、C案的信手捻來」、「4P策略的開花散葉」、「強化提案說服的八力」、「概念前測與效果後測」、「邏輯與非邏輯的正反為用」、「『橫向』與『縱向』的發想」、「創意思考的八大自我訓練」、「大創意表現的十三個基準」等十二堂錦囊之外,我之所以會再主動再加送一堂「抗通膨的創意行銷術」的良策給在座學員,無非都是希望讓有心上進的大家,在景氣的逆流中,更能運用全備式的策略思考裝備,謀定後動,找到乘風破浪的航道,迎向經濟風暴後的藍天!


 


就像我在上課時所說的,所謂的機會,就是當兔子都在嘆息或休息,而你卻能不懈前進,趁勢掘起!雖然大家犧牲假日上完進階課,步出大樓時已是夕陽西下,但我相信這些來上課的學員們,妳們破繭而出、青出於藍的機會,比起原地踏步的人,絕對是處於旭日東升、朝陽鵲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案達人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