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說明:台北三月初階班的每位學員,無論上課的用心及上台的互動表現,都值得豎起大姆指說"讚"喔!每個人學成之後,在未來的工作及發展上,一定能從一支火柴棒變成耀眼的火炬!企業想要用好的文案人、企劃人及行銷人,就請找這群肯投資自己,又上過文案達人紮實研習課程的學員,經過兩週洗禮,我保證他(她)們在工作上,絕對都可拿出像仙女棒般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表現!


 


 


自從開班教授文案企劃,我每個月的週末及週日就幾乎被教課所填滿了。


 


雖然喜愛遊山玩水的我,現在週休二日與老朋友、老同事們出遊的機會減少了,不過因失而得的,就是每次開課,都能結識很多報名上課的新朋友。那種有緣千里來相會,短期共聚一堂的感覺,對我來說,就像三月盛開在枝頭的櫻花,總讓我心裏綻放出許多驚喜和快樂! 


  


所以每次開課時,我都會問學員,「你們是從那知道我有開這個課?」,無論大家的回答是從我的部落格,或從奇摩關鍵字搜尋,或是廣播廣告,每條讓我們交會的河海源頭,都會讓我很新鮮的想去探索。


 


從去年八月我開始開文案班以來,文案達人初階班在台北已開到第六梯次了,連同台中東海所開的兩梯次,就像不斷增厚的講義,已累積有百餘位學員曾犧牲假日,在一室中用心研習。


 


包括這一梯次在台下勤奮汲營的十四位學員,我覺得台上和台下,所有學員都有個共同的特質─認真!


 


有時從講台看台下的學員,我就好像看到一根根的火柴棒,如果有那個學員在日後的那一天,因上過這堂課,而被點燃成一支耀眼的火炬,那就是我開這個班最欣慰的火柴盒收藏了!


 


我想這也是這個課程的互動習作,會成為大家最喜愛也最難忘時間的原因,因為每個上台的學員,都無不訝異他們手上的筆,經過稍加點燃與點化,居然都能成為一支支妙筆生花又擦出亮眼火花的仙女棒!


 


有同學曾問我,上第一天課前的學員,與上完最後一天課的學員,看起來有何不同?我覺得差別只有一個字,他們走入教室時是懷著相信,步出教室時則是滿載自信。因為他們都得到了,在校或在外尋尋覓覓所找不到的方法!



 


這也是為何我覺得,同樣是週休二日加班,現在卻比以前在廣告公司更有成就感的原因,同樣是內心熊熊的一盆火,以前的我是在燃燒自己,現在則是用薪火在照亮別人,這種溫度,真是比春天和暖的週日陽光都還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案達人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