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族友大家好,在此先向諸位拜個晚年!


 


   過年休了九天,如果說有什麼「休假症候群」,那就是我還蠻渴望開始上班的!


 


    這倒不是因為我有工作狂,也不是為了想拿老闆的開工紅包,而是習慣了快節奏的廣告生活,突然閒散太久,反而覺得自己有點像沒上油的齒輪,都快有點生銹了。


 


     另外就是看到馬爺突然蒙主寵召,而我們卻還能四體勞碌,突然會覺得多坐在沙發椅上無所事事一刻鐘,對生命都是浪費的!


 


    感謝主,當我想動,主耶穌真的沒讓我閒著!


 


    開工後,從早到晚,電話一通一通的來,好像沒停過。同一時間,還要忙著用MSN,開好幾個視窗,與不同的朋友及客戶溝通對話!


 


    兩支創意腳本的動腦會議,熱烈的撞擊,更是讓大家差點忘了晚上的用餐時間。


 


     業務下班臨時交來的急件,更需讓我把工作帶回家做!


 


     儘管如此,我還是喜歡開工的今天,開始動手工作,忙的不亦樂乎的感覺!這樣展開的年,才是真正充滿亮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案達人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