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756.JPG

 

我身旁的學員正妹,叫芮斯 .馬帝靈,

是位來自屏東三地門排灣族的彩妝造型師,也是頭目家族的女兒。

 

在家鄉三地門和另位高雄女孩成立「芮米斯工作室」,專事拍攝「原住民婚紗」

作品特色除了融入原鄉山林與原民新人之美,也會將部落家人對新人的愛,一起攝入鏡中,而揚名於部落。

 

說起話來有點害羞的她,一談到每週來高雄上文案課的「原」因,美麗的明眸又更加亮了起來。

「我想用金句融合美照,讓外界人士看見排灣族部落之美,吸引更多人造訪三地門,也造福我的族人和家鄉。」

 

我沒跟她說的是,三地門就在我媽媽家鄉-潮州的鄰邊,

有天能用文案敦鄉睦鄰,不只是我以前沒想到的事,

也再次印證-「緣份,就是還原你以前曾默默所結下的一個原點。」

 

註:婚紗照作品取自芮米斯工作室

 

#原住民婚紗
#芮米斯工作室
#高效文案班
#文案達人唐崇達老師

arrow
arrow

    文案達人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