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ogan的寫法之2─唯我最佳的撰寫方法:如果產品沒有非常獨特鮮明的賣點及優點可以講,也不是先發或領導品牌,在市場上和競爭對手又處於平分秋色的態勢,為了壯大捨我其誰的品牌聲勢,可以將品牌名放到Slogan中,用唯一選擇的語氣,塑造出唯我獨尊的霸氣。所以撰寫的方式,就可運用產品品牌+我是這個品類中最好的公式,寫出唯我最佳之類型的Slogan。 
 例如:1.1111人力銀行
               人才數量第一,工作機會第一→找人才找工作,1111都是第一→第一流的人才和行業都在1111~
            2.海尼根啤酒
               行家喝啤酒,都選海尼根→無可替代的海尼根→喝海尼根就對了→就是要海尼根!
          


            3.康寶濃湯  
               有康寶,誰都能煮出好喝的湯→好湯,我只選康寶→好湯在康寶~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案達人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