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一如往昔般的在這裏跟大家交換心得,不過今天我敲鍵盤的心情卻有點小小的雀躍!


 


        因為這是我在「唐先生帶你看廣告」上,所發表的第一百篇文章!


 


        回顧五個多月前,剛成立這個部落格時,我不但沒把握,甚至也不敢想會花多久時間,才能達到這個數字。


 


       這一方面是,自己實在是才疏學淺,班門弄斧,很擔心開了部落格後,寫不到幾篇就無以為繼!


 


        另個原因是,廣告這工作,跟消防隊也差不了太多,有時要不眠不休的趕案子,有時又要應付急如星火的突發急件,有時忙起來,一天的時間都不太夠用了,還要三不五時,尋空來這裏爬格子、寫文章。有空則寫,沒空留白,到底能寫多久,連我自己也不太有把握。


 


       '當初還有個擔心是,既然開了要帶領人家看廣告的部落格,除了專業性不能讓廣告人貽笑大方之外。用字遣詞及主題內容也要深入淺出,讓所有讀者及網友都看得懂。以免寫得太深,沒人要看。寫得過於平淡,又讓人讀之無味。導至開張沒幾天,就乏人問津,而草草收場。


 


        沒想到這一路寫寫停停,三天打漁,兩天曬網走來,在今天居然已累積到一百篇文章,累計人數也來到了七千大關,這真是要感謝各位網友,對我這敝帚自珍的部落格不嫌不棄的打氣與支持。


 


        從一零一的文章之後,是另一個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的開始。我會繼續不定時把我在廣告生涯中所看、所想、所做、所學、所有感而發的鮮聞體會,經過整理匯集,再陸續貼到部落格上來與各位分享,希望能讓到此一逛停留的您,發現這裏不僅是個花園,也個是樂園,更是個有寶貝讓您可以挖的學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案達人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