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鈴~~~~」


 


        十七度低溫的清晨,本來像隻蝦子般,弓在溫暖被窩酣睡的我,突被連串電話鈴聲給催醒。


 


        半睜開沉重惺忪的睡眼,看著床頭的鬧鐘,才指著七點鐘。我心裏想著,等我拿起話筒,我一定要把那擾我清夢的白目傢伙,給臭罵一頓。


 


        「喂~那位呀?」


 


       「達達,早!是我啦,順順!」本來想罵人的我,一聽到電話那頭傳來熟悉又嬌滴滴的聲音,不自覺的就為之精神一振。因為來電的,可是我們公司,講話最爹、最會灌迷湯,平常不叫我總監,卻專叫我小名「達達」的美女AE─順順。


 


        「順順,妳嘛拜託!我們公司不是九點才上班嗎?妳一早七點就打電話來叫魂呀?」從被窩探頭出來,我打著呵欠,吸到被窩外的結凍空氣,就算聽到她甜美的聲音,還是忍不住跟她抱怨。


 


        「哎唷!別再睡啦,快起床,我們到XX馬場拍照去,我已經在你家外面的路口等你啦!」順順在電話裏說著。從電話裏的過往的車聲聽得出來,她是在路邊打的。


 


         「拍照?拍鬼呀?我今天工作日誌中,沒這項行程呀!」


 


         「歹勢啦!這也是客戶一早打電話叫我們出的臨時任務,你知道,就是那個現金卡客戶的小開呀!她叫我們去馬場幫他的『地下情人』拍照!」她的這句話,燃起了我在隆冬早晨的好奇熱情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案達人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