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工作的簡報是這樣,這創意腳本這兩天就靠你了!」黛瑞有點歉歉然的對我說。


 


    「兩天?我腳本已想好了,創意是這樣,這樣....」其實她跟我做工作說明時,我轉動的腦袋,就已經在想腳本了。


 


     「你怎麼那麼厲害?」黛瑞聽完後不住驚呼。


 


    「不是我厲害,是被逼的!我下週五天要提五個案子,還要教兩個晚上的課,我沒有辦法好整以暇,給每支腳本兩天的時間去想!」


 


    這是昨天下午的會。


 


    如果再加上今天上午會中臨場所想的腳本,這個禮拜,我一共為六個提案,擠出九支腳本了。在我的記錄裏,這可能是破表了。累到我這隻每晚都要摸到一、兩點才上床的夜貓子,最近每天晚上一回家,就躺在床上呼呼大睡了。


 


    明天就是週末了,我最大心願,沒別的,就是在家裏好好睡上一覺....


 


   至於下週一到週五,五天五個提案,加兩晚的課,寫案、出差、上課、提案時間怎麼軋,等睡醒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案達人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