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說明:今天為你們的結業分組競賽擔任評審,因為你們的進步突飛猛進,才能從龜毛的我手中拿下7分。




↑圖片說明:


 你們忙著為分組競賽討論時,老師也沒閒著,也是用相同的時間,跟你們做同樣的題目。透過創意演練的差異對照,才能讓你們達到進化。


 


    「老師,你要走了喔?我們不是還有一堂課還沒上?」當完最後一堂課的分組競賽評審,我正要步出教室大門離去時,一個女學員以為我還要繼續教他們下一堂課,而叫住了我。


 


    「這一堂是我兩週以來,給你們上的最後一節課,下一堂是別的老師教....」我雖然故做輕鬆的回答,但其實我的內心,卻沒想像中的瀟灑。


 


    原來兩個禮拜的短暫課程,還是會讓人離情依依。


 


    雖然教課,對還要兼顧創意工作的我來說,還真是不輕鬆!每回為上兩個半小時的課,我就要打上兩天的實戰版講義,就像我在MSN上所寫的「教課很投入,教完很虛脫」,每次教完課,我幾乎都是累到一回家就躺平。但看到學員的快速成長,感覺就算辛苦,但總算沒有白費!


 


    投身廣告創意工作20年,我深深覺得創意工作,是競爭激烈也十分現實的行業,尤其看到當初身邊一起踏入創意大門的同期夥伴,有許多人都已淡出或離開這個圈子。而想進入廣告企劃宣傳領域的企劃人及創意人,不是因專業能力未得啟蒙開發,不得其門而入。就是進入這個圈子後,因為在工作上,沒有得到適當的專業經驗傳程,而遭遇瓶頸,甚至因此斷送或澆熄一路走下去的機會及熱程。所以才使我油然興起,跳出來傳授廣告實戰課程的念頭。


 


    這次的文案基礎課程教下來,許多學員都意猶未竟的跟我反映,希望接下來,我能不能再開各式廣告文案的寫作班,我想我一定會順應大家的需求,去做仔細的規劃。


   


     在這裏,我也要小小透露一下,我下個月就要離開現在公司擔任的總監工作。朝向白天擔任各廣告公司的創意顧問,晚上開班教課的方向邁進。


 


    希望屆時能將更多廣告行銷及創意的實戰案例,溶入課程中,並整理成有系統、有步驟的「立即上手裝備」,透過講授、互動及模擬案例的競賽操作,提升各位的「三案」〈企劃案、文案及提案〉競爭力,造福更多有意入門或轉換跑道從事廣宣文企的工作者。


 


   各位學員,我為你們加油!也請你們為我迎接另一階段的人生挑戰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案達人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