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創意,你只有難過一晚上的權利!」


 


      每當比稿、提案碰到挫折時,我總會想起以前創意總監告訴我們的這句話!


 


   「不管怎樣,第二天太陽還是要升起來,我們還是要迎著陽光幹活!」


 


   「也不要再去想公不公平這檔事,與其期望比稿會公平,不如坐在馬桶上,放個自己愛聽的音樂去想創意,你還會快樂點!」


 


    但請原諒我,即使老鳥如我,想到大家這麼長一段時間的辛勤執著付出,最後所得到的結果,我還是會軟弱!


 


    我們秉持專業,我們設想週到,我們無懈可擊!但當這一切都不敵內定的流言,再堅強的人,也會像被一記重拳給擊中。


 


    我雖然有點搖搖欲墜,但我不會倒下,這頂多是在我們身上再留下一道疤而已!


 


    就讓我沉澱一個晚上!靜靜等待明天露臉的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案達人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