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說明:代言人漂亮,主景也要夠看!片廠內,搭景的師傅,正費心把一罐罐的養樂多300 Light飲料排到我們搭設的佈景貨架上,按照我們要的感覺,他們一共要排上兩萬多瓶。



 


↑圖片說明:排了四小時後,完成了三分之二,我們要的「飲料小皇宮」造景已略見雛型....


 



 


↑圖片說明:費時七八個小時排列,打開燈後,一座為孫芸芸打造的養樂多300Light飲料皇宮,終於美輪美奐,眼睛一亮的浮現在我們眼前....


 


  「你...你再說一遍....」當客戶初聽到我提出的搭景構想時,幾乎有點不太敢相信他們的耳朵。


 


   「我想用兩萬多瓶養樂多300 Light,搭出一座像飲料小皇宮般的景!」我並不因他們的面面相覤,而撤退我的想法。


 


   「你知道嗎?先別說搭景費用,光這一瓶十元,兩萬多瓶,光飲料費就要二十幾萬!」客戶正色看著我說,仿彿是在考驗我的堅持與定力。


 


   「沒錯!但如果孫芸芸是漂亮動人的公主,她就該擁有一座相得益彰的皇宮!」「而且只有這樣做,才能顯現我們身為領導品牌的氣勢與前瞻性,也才能讓這個搭景成為一項讓後來者難望向背的記錄!」


 


   「嗯,言之有理,就這麼辦!」幾經說服溝通,在英明客戶的首肯下,我們腳本中的景觀藍圖,終於拍案定案了!滿滿一卡車的養樂多300Light飲料,運到了成功片廠。從一瓶到兩萬瓶,在搭景師傅的巧手下,一座美侖美奐又充滿未來感,被我們戲稱為萬「瓶」皇宮的景,終於在我們眼前浮現了。


 


 為什麼要處心機慮,去營造這樣一個所費不貲的場景呢?人美,場景也要堂皇,綠葉才能襯紅花是個考量。另外想讓觀眾留下耳目一新,印象深刻的Key Visual,挑戰自己,去想一個別人前所未有,從未做過的場景,也是每個創意人在想每支腳本時,都該有的企圖心。


 


    這一切,就在孫芸芸走進片廠,看見搭景,兩眼發亮的發出「哇...好美的景」的驚呼聲,輕盈漫步期間後,得到了最美麗的「開麥拉」報答....〈下集待續~〉


 


註:9699日前,上網http://events.shanger.net/Yakult/index.asp?usite=yahoo_01欣賞養樂多300Light孫芸芸廣告影片,闖關答對5個問題,就有機會抽中價值14,980元的Sony數位相機,請速把握良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案達人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