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說明:為了讓學員循序漸進,深入淺出,清楚瞭解,文案達人的授課特色是專職傳授〈絕非兼職插花賺外快〉,文案企劃每堂課的講義和簡報,都有一目了然的實用圖示和方法解說!而且是有問必答,絕不藏私!


 



 


↑圖片說明:文案企畫怎麼寫?不只有清晰的分段解說圖示,還告訴你實用上手的步驟解析,並提供案例對照,絕不偷留一手!這才叫傾囊相授!





 


↑圖片說明:每堂課程中,學員間都充滿了笑聲,在愉快趣味的氣氛中互動學習,大家更能充份吸收!


 


為了創業開課,而埋首寫講義的我,已有好一陣子,沒上來寫新文章了。


 


這樣不得閒的轉變,雖然跟以前做廣告,沒眠沒夜的操,看似沒啥不同。


 


但以前是為人做嫁,如今是為己打拼。


 


從前開課是傳道解惑,但現在更大的重責,則是更不能誤人子弟。


 


兢兢業業的感覺,是比之前更如履薄冰了!


 


上課前一天的週五,當七堂126頁的講義付印之後,


 


原本以為半個月以來,每天只睡三小時的我,一定會累到倒頭就睡,


 


沒想到竟也亢奮到快凌晨四點才闔上眼!


 


早上九點不到,當我帶著助教,在教室裏外插旗、排桌椅時,


 


就有學員起了個大早,抵達中國文化大學大新館的202教室了!


 


其中讓我特別感動的是,有兩個學員,是遠道來自台中,


 


還有一個聲音甜甜的廣播主持人婷婷,也是專程從竹南北上!


 


算算時間,他們可是清晨五、六點就要出門了!怎不令我教起來,更誠惶誠恐呢?


 


不過綠葉紅花,英雄英雌的學員,雖來自四面八方,


 


但或許都是見過大風大浪,平常就嫻於互動的文案企劃高手,


 


每個學員都很健談,很開朗,很可愛,也很有趣,在一壺水都還沒燒開的時間裏,台上台下,大家很快就打成一片了!


 


而且幾乎每節課,大家幾乎都是在笑聲中渡過的!讓看似漫長的七堂課,轉眼間就在歡笑聲中下課了!


 


雖然這份創業後第一次開課的收入,不比我當總監領的薪水多,但在不景氣中大膽創業,和以己所學,作育英才的那份成就感,卻比我當初踏入廣告界,領到第一份薪水,還更讓我鼓舞和感動。


 


當然最讓我滿足的是,大家上完課,滿載而歸的神情....


 


那將是讓我添薪加柴,燃燒燭火,繼續為下週的七堂課前進的最佳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案達人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