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兩週的充實進修,並通過最後的考題及提案試煉,大家拿到得之不易的文案達人文案企劃初階班合格證書,修成正果的那一刻,大家都露出欣喜的笑靨!


 


這一班的學員大家的感情很好,午餐時間大家索性叫披薩近來教室,邊吃邊互動交流討論!
 


↑即使是午休時間,感情融洽的師生們,索性叫了Pizza到教室內,大家邊吃邊互動交流!


 


   


 


↑自台中遠道北上的兩位學員振瑋及宥芯,不受舟車勞頓影響,始終是聚精會神在聽講!


 



 


↑誰說上文案企劃課很無聊?文案達人的課一點也不沉悶!逗趣的內容加上班草插花的笑話,讓每堂課總是充滿歡笑,瞧!惠玲和嬿筑笑得多開心呀!


 


     何謂「倒吃甘蔗」?


 


    此刻站在我身旁,腦中滿載著兩週十四堂課的精華,手中拿著文案達人所頒發的文案企劃初階班結業證書的學員們,應是最能體會了!


 


    學習,坐而言容易,但要起而行,對自己就是個巨大的挑戰!


 


    特別是辛苦工作了一個禮拜,當週末別人都在休假,自己卻要起個大早趕車來上課,若沒有自我鞭策的動力和力爭上游的決心,那絕對是苦痛又掙扎!


 


    但讓我既欣慰又佩服之處是,學員們,你們都做到了!〈我相信你們的老闆,也因有上進的你們而賺到了!〉


 


    尤其,讓我這個老師,打從心底讚賞的地方是,你們沒一個人是來混證書或只拿講義的!


 


    這點從你們上課的熱烈互動,與心無旁騖,專注聽講的眼神,就可看得出來!


 


    甚至到了午休時間,大家也寧可叫Pizza到教室,邊吃邊聊邊討論,不想漏掉齊聚一堂,交流互動的一刻一秒,就可見一斑。


 


    當然,上這兩週十四堂課,心情是輕鬆的〈因為有笑話,也有班草〉,但課程是絕對不輕鬆的!後者是因為每上一堂,你就愈會發現,當個出色的文案企劃人員,往後要苦練的武藝及招數,真是太多了!前者是因為,老師也儘量不藏私的幫你們做了按部就班,深入淺出的整理及帶領,讓你們上課時不只能苦中帶甘,往後將這兩週所學,運用在工作上時,也能愈用愈回甘!


 


   事實上,要從我手中拿到初階班、晉階班的結業證書,並非十拿九穩的!除了要有認真的上課態度以外,就像日本的「搶救貧窮大作戰」,經過緊湊的修業之後,在最後的出題認證,也要能拿得出訓練後的合格表現,不然也是有可能會過不了關!


 


    所以最後的演練,每個人輪番上台的Presents,就是各位這兩週來最好的試煉!各位的表現,不只是我看得見,我想各位學員在台下也可以相互觀摩體驗,看看從上課前到上課後,自己是否開始有了天蠶變?


 


    最後我要說的是,這張文案企劃初階結業證書,是各位你們兩週奮戰修行,所修來也應得的初階正果!希望大家回去後能再「階」再厲,把文案企劃的筆尖磨得更利,相信不只能為你們的工作加力,也一定能讓你們客不分好壞,案不分大小,地不分南北,都更加無往不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案達人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