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說明:滿座的學員,興趣盎然又聚精會神的看著精采的廣告影片!


 



 


↑圖文說明:深入淺出又幽默趣味的解說,讓學員們常在輕鬆的學習中,發出會心的微笑!


 



 


↑圖文解說:在互動的教學中,每位學員都常有獨到又精采的回答,對所學內容更有深刻認識。






 


文案達人第二次文案初階班的開班,看到上課的學員名單及講義,


 


感覺上有點小破紀錄的欣喜,


 


雖然一直以來,我都只用部落格來小打開課訊息,


 


但14位上課的學員人數,卻比第一次多了一倍,已接近滿班人數的十五人!


 


上回上課的學員中,最遠來自台中。這次更令我訝異的是,有學員還不辭千里專程搭機從美國回來上!


 


初階班的講義也是變得比第一本、更紮實、更有份量了,九小時的課又進一步增厚到了257頁!〈這兩天趁著颱風假又Update到了近300頁〉


 


就跟在其他地方授課一樣,也是有同學手捧這本「葵花寶典」跑來跟我說,這樣獨到又實用的內容,不出書實在太可惜了!


 


沒錯,寫書或許可以賺得比授課多,也不用一整晚站的那麼累,講到喉嚨燒聲!


 


但儘管錢很重要,但對我來說,讓大家確實融會貫通卻更重要。所以現階段,我還是會先把授課講解,放在出書之前!


 


畢竟,我想用心準備的課程是不會寂寞的。雖然撰寫講義及準備相關圖稿及影片很辛苦!但從許多學員上完課後滿載而歸的神情,及後續這兩三個月,來自企業及大學推廣教育部邀約的開課行程,我知道我走的路是有知音的!


 


最後要謝謝這次來上精華班,用心聽講,從頭到尾也不缺課的每位學員。也要感謝呷好倒相報,努力幫我介紹學員的第一梯次學員。及已報名或以口頭跟我報名的十月進階班學員。你們都是我在夜深人靜時,埋首案旁,準備教案,提振我精神的最佳蠻牛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案達人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