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說明:在風和日麗的豔陽天,雖是到位於關渡山上的北台科大演講,但心情卻像是郊遊!



↑圖文說明:一下車就看到名字出現在門口的跑馬燈上,感覺是很窩心的!真不愧是觀光與餐飲旅館系的學生,懂得學以致用,像飯店迎接貴客般,讓賓客感覺賓至如歸!


 




↑圖文說明:授課地點所在的學院視聽大教室,座位感覺就很像電影院!


 

↑圖文說明:右邊頒感謝狀給我的「壯漢」是北台灣科大的觀光與餐飲旅館系的系主任陳寅全博士。不過我覺得他的「漢草」〈台語體格之意)足可以去當體育系系主任!



 


↑圖文說明:北台灣科大觀光系的學生也太幸福了吧!?系內居然有一間跟五星級飯店及健身中心「一嘛一樣」的實習健身房〈難怪系主任體格那麼好)!右邊是3D立體電影的播放教室。


 


週二台北溫暖的冬陽,照在北投關渡半山腰的北台科技學院,感覺格外和煦!


 


從踏入校門開始,映入眼簾的扶疏花木,沿著山坡而建的巍巍大樓,還有可遠眺淡水河出海口的遼闊視野,都讓人心情很陽光,也很假日!


 


一下車,看到廳堂大門上的電子跑馬燈,就出現我的名字,更倍感窩心,不愧是訓練有素,學以致用的觀光與餐飲旅館系學生,懂得像飯店迎接貴客般,讓人賓至如歸!


 


儘管是受邀來當該系的「每週講學一達人」的第十四週達人,我卻沒打算把這堂課當演講,而是把它設計成九十分鐘的「北台廣告電影院」,好讓安坐台下的「辛辛」學子們,能透過影片欣賞,輕鬆認識廣告,也避免大家,把我這個 唐 先生當成一課好眠的「周」先生!不過還好,從上課過程中,台下不時爆出的笑聲,可看出同學們也沒把我當成「催眠」大師!


 


講完課,從系主任陳寅全手中接過感謝狀,同行的天喜旅行社協理 黃惠玲 小姐,帶領我到校內的觀光與餐飲旅館系參觀。所到之處,都讓我感覺唸這個系的同學,真是有夠幸福,系內從五星級大飯店的健身房,到三D立體電影的視聽教室都有,著實令人羨慕。也看得出來,北台是以「取之於學生,用之於學生」精神,努力在辦學。


 


當我驅車離開學校時,看到陽光灑落在車窗外熙來攘往學生的臉上。我很盼望他們畢業時,校門外台灣湛藍的天空,已不再有今天45%的大學生找不到工作的陰霾!


 


更希望台灣明年的經濟,也像今天天氣,是個雲開見日的好日頭,能衝散今年烏雲蔽日的不景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案達人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