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拍結業大合照,


雖然總是充滿不捨又依依的離情,


但看到每個學員上課後,成長的羽翼及語意


及寫在臉上的滿足表情,


卻又常讓我滿溢著莫名的快樂。


儘管大家剛來上這堂課時,


所寫的文案,看起來都像是蹣跚的小鴨,


但當他們領到結業證書,昂首振翅飛出教室時,


卻都像是一隻隻美麗的天鵝。


他們之所以能脫胎換骨,


完全都是他們四個星期以來,用功吸收和用心練功所換來的成果。


使出渾身解數,傳授所學,雖然讓我又啞又累,


但大家的歡笑演練與微笑自信,


都將是我今晚一覺到天明最好的夢境…。



學員們,飛吧!


我深信明天的你們,在每個天際翱翔時,都能讓我為榮


但至少在此刻,我所享受的,是以曾在這個小池塘鴨子划水,帶你們游過為榮…。


 



 


滿座的學員,用心傾聽著老師紮實有料的方法解說。


 



 


每次習作演練,每個學員都主動又迫不及待的上台,寫下自己的想法。


 



 


白板上,滿滿寫著學員們五顏六色又充滿創意的想法。


 



 


分組習作演練,每組學員討論的熱烈,唐老師也指導的很熱切。


 



 


每一堂習作演練的上台提案,每一組總是樂在其中又玩得盡興,創意想法更是精彩又讓我驚豔。


 



 


小組的短劇式提案演出,不只充滿趣味,也讓人看到水乳交融的團隊作戰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案達人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