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說明 :  應國立新竹教育大學「教與學中心」之邀所開設的「文案設計班」,起初預定一班只招收20~25位學員,但隨著竹教大同學們的踴躍報名及熱烈支持,又擴增為30位,最後為避免讓同學因抽籤而向隅,索性讓報名的34位同學全額錄取,皆大歡喜的來汲取其他大學系所絕無僅有的12週文案課程。


 


    入秋時節,來到風城,有名的「九降風」,在新竹市內呼呼的吹著,直到我踏入國立新竹教育大學的教室,都還無孔不入的從窗縫間灌進來,似乎是要為我洗去僕僕的風塵。


 


    排成馬蹄型的座位,隨著學員的魚貫報到,也逐漸坐滿了整間教室。


 


    在每週四晚,應新竹教育大學「教與學中心」之邀所開的「文案設計班」,起初預定招生人數為20~25人,後來追加為30人,但報名來上文案班的同學十分踴躍,還是超過預定人數。為了不使有心向學的學員向隅,所以就把原本要抽籤決定的名額,改成皆大歡喜的全額錄取。


 


    畢竟類似的文案實務課,不僅在竹教大是首開班,在其他大學相關系所內,就算想學,也找不到這門課,也難怪很多同學們,都要掌握這個開課良機,來充實自己的文案功力!


 


    站在台上,我有時覺得所處之地並不是教室,而有點像是三毛做詞,齊豫和潘越雲所唱的「夢田」裏的一畝田,台下的每個學員都是這畝田中,懷抱著一個夢的一粒種子,若能在這畝田中,為大家種桃種李種春風,那就是我十二週後最滿足的豐收了!


 


    當台上燈熄,第一張簡報播放開始,窗外的風仍在為著我伴奏,我不知學員們是否都和我有著同樣的感動,但從台下每雙眼神的專注吸收,我敢確信文案秧苗都已在大家的心田油然滋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案達人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