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十二週包括老師和颱風在內的磨練,這五十幾位參加「賺很大!無遠$屆的創新網路行銷混成課程」的學員,終於像一顆顆飽滿的稻穗般欣喜結業了!(穿藍色衣服坐在椅子上的是我,在我右手邊的是分別是趙滿玲老師,活力十足又勞苦功高的承辦人員佳蕓,丁偉峰老師與陳顯立老師。


 




   

▲結業當天,在分組專題報告驗收中,每組團隊必需一組組的上台提案,獲得四位把關的評審老師們平均70分以上的評分,才能結業。而每位學員也都使出渾身解數的辦到了!



 


   


 



▲課程是耕耘最好的收成,證書是付出最佳的報償!



 


  


  

▲來上課的學員,在鉅細靡遺的授課及講義中,不只可獲得達人獨門相授的專業知識,還可在分組互動演練中獲得老師的詳盡指導!



 


    華燈初上的下班時間,來到電腦公會,踏入教室,看到滿座的學員,說實在,我是有些驚訝的!


   


    因為帶著上了整天班的疲累身軀,每週二晚上要來參加三小時的進修課程,連續上十二週,還要通過最後一週的分組報告驗收,缺課只要超過三次就領不到證書,在四位評審老師的把關下,若分組報告未達70分照樣也無法結業,但居然還有這麼多學員帶著決心和毅力來報名!


 


    更可貴的是,照片中這五十幾位可愛的學員,不只撐到了終點,也使出渾身解數的的辦到了!


 


    在經濟部商業司主辦,中國文化大學執行,台北市電腦公會承辦培訓的「賺很大!無遠$屆的創新網路行銷混成課程」中,於趙滿玲老師、丁偉峰老師、陳顯立老師、陳其生老師、加上我(我教的課目為:如何寫出圖文並茂的「玩」美文案,讓客戶下單!)等五位老師,分門別類的授課灌頂下,這五十幾位來自網路業界的菁英,歷經十一堂的嚴操磨練,不只學到了網路行銷的實用策略,更獲得了寶貴的網路營運實務Knowhow。在結業當天的學員分組專題報告驗收中,團隊一組組的上台提案,全力以赴,毫無冷場,各有擅長的表現,也令我們台下這幾位看似面無表情的評審老師既感動又驚賞連連。


 


    當我和幾位老師,把結業證書分別頒給每位同學時,就像把徽章頒給通過「荊棘天堂路」考驗的陸戰隊兩棲偵搜蛙人,我們都可以很近距離的感受大家那種苦盡甘來的喜悅!


 


     我想這就是「有耕耘才有收穫」,「有陣痛,新生才會彌足珍貴」最好的經歷及寫照吧!


 


    不管過程有多艱辛,就像大家在此次進修過程中,還要頂著颱風來上課,但經過風雨,你們的稻穗,終於在陽光下昂然的成熟了,這是令我們這幾位老師,最感欣慰的地方!也祝各位學員們,在帶著這我們這五位老師所授的寶貴網路行銷寶典,學成下山後,在工作的運用及職場的發展上,不只能舉一反三「用」很大,也一如這系列的課程的名稱一樣,能「賺」很大!


 


學員心得分享:


姓名:洪慧珍
主旨:老師各有專長 學生各取所需  2009/10/15


在上完 唐 崇達老師的文案課程之後,有一位同組同學說道,他覺得 唐 老師這堂課上的很好,對他很有幫助;而我也提到像丁 老師所提供的分析工具,幫了工作很多忙。 這就是賺很大這門課最棒的地方,每一位老師都有自己獨自的專長,在經過這12堂課之後,我真的受益良多。 趙 老師介紹現今火紅的facebook後,回到公司與同事分享,每個人申請了帳號成為偷菜達人。丁 老師提供的免費網站流量分析工具,回去後馬上加入公司網站當中。金石堂的 陳 老師,相當替很多想將實際店舖商品推廣到網路的公司,有進一步的方針。 唐 老 師 教授文案後,開始為每個企劃活動先想個朗朗上口的slogan。最後一堂課的 陳顯立 老師,讓我開始跳脫傳統的行銷方式,轉個想法夠能達到目的,與他令我佩服的許多網站經驗,更是受益多多。所以,每個老師的專長針對不同需求的同學,真的是很大。


 


姓名: 廖珮君
主旨:真的 "賺很大"~~ 2009/10/14


我是一個很喜歡上課的人,而這堂課是我近年來上過覺得真的"賺很大"的課...不僅課程收費合理課程安排的連貫及豐富性,也讓本來對於網路應用還一知半解的我可以循序漸進,一窺網路世界的奧妙,並從中啟發我許多對於賺錢這件事的想法~~


雖然有許多在課堂中學習到的概念一時片刻可能還不一定用得上,但是像文案撰寫或是最後一堂老師們在觀念上給予的啟發,相信都是我在未來工作上的寶貴資產想在此謝謝電腦公會所有老師及工作人員盡心的安排,也謝謝所有同學熱情的投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案達人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