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乳交融又樂在其中的學習,是自我成長最佳的動力,這四週的課程,相信對大家來說也猶如是個難忘的文案歡樂"戰鬥"營。


 



 


▲滿堂學員用心修行的快速成長,加上又獲贈大家精製打造的相框及手寫卡片,讓我體驗到廣告語中的「揪甘心」,是多麼窩心的滋味…。


 




 


謝謝阿光及修芳精心製作的"廣結良緣"的"昏殺照",相片中有大家共聚一堂,也有婉琳他們家的郭元益喜餅及茜妤及于芩她們家的大同電視、大同電鍋,還有連睡覺也可以吹得美美的日麗冷氣當嫁妝,真是太妙了!


 



 



▲謝謝同學們的心語小卡片,每一張,老師都會把它當成最珍貴的收藏!


 



    在頒發結業證書之後,拿到大家的相框及手寫卡片的那一刻,我終於體會到廣告語中的「揪甘心」,是多麼窩心的滋味…。


 


    謝謝大家。這是我連續四個週日站在講台上,講到口乾舌燥,手痠腳麻,最有價值的禮物了!


 


    不過讓我更高興的,是看到大家這四週來的成長與愈來愈熟成的表現!


 


    文案修行雖不是一條好走之路,但你們每個人四週來披荊斬棘的努力,至少都已讓自己踏上了通往山巔之階。


 


    也不管文案這條路上,將來會充斥多少未知的挑戰,但我確信當大家都有了這一身的精良裝備,只要願意前行,縱有山壑難關,也難以再阻擋你們的前進。因為你們每個人,都已化身成為文案達人所訓練出來的精兵。未來愈艱難的考驗,只會讓你們愈茁壯!


 


    最後要謝謝阿光及修芳所製作的那一張「廣結良緣」的復古電視版相片,相片中還有郭元益喜餅及大同電鍋,還有連睡覺也可以吹得美美的大同冷氣當嫁妝,連壁紙都入鏡了,真是太妙了!


 


    最後,當然更感謝每位活潑又可愛的學員發揮「心語式文案」功力,在卡片上所寫的如珠妙語,我會把它當成我最珍貴的收藏,一如大家把這堂課當成文案學習的無價寶藏。


 


  (好玩、好學又好有意思的文案達人北部第四梯次全方位文案創意先修演練班,將於1/10,1/17,1/24,1/31開課,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案達人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