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電腦公會四十餘位學員,手上的證書,就是四個晚上,十堂課,十二個小時,走過扣人心弦的文案寫作班,並獲得成長最好的印記!


 





 


▲「不經一番寒徹骨,那得梅花撲鼻香」,在好玩的文案演練課中,滿室的分組學員不只絞盡腦汁,熱絡討論,也爭先上台寫出自己在學到訣竅之後,所想出的得意佳句。


 



 



▲哇,快站起來看看同學怎麼寫,老師怎麼改。「他山之石,可以攻錯」,文案演練課,台上大家所激盪出的妙字佳句,再看老師信手捻來,妙筆生花的創意字詞修改,就是看到自我成長,也可以觀摩別人想法及寫法,並偷學到老師的文案功最好的機會。


 



 




 



▲學員們按照唐老師傳授的方法,上台所寫出的活動主題文案,不只已有板有眼,也個個充滿巧思,這就是大家從第一堂不會,到第四堂能提筆揮灑,最好的成長成績單!



 


晚上六點半


 


是上班族忙了一天,正在擠捷運、搭公車或開車回家的時候


 


但有四十五位同學,帶著疲累的身驅走進台北市電腦公會的教室,來參加「扣人心弦的文案撰寫技巧」之進修。


 


所以第一堂課,我用「日本發明之神」松下幸之助所講的:「一個人一生中有沒有成就,就看他晚上七點到九點在做什麼!」來做為開場詞。


 


因為台下的每位學員,選擇的是在下班後,用文案進修,來促成自己更上層樓的成就,這意志毋寧是讓人佩服的。


 


只不過,走進教室只是個開端,最後能不能修得圓滿的文案正果,還得看過程中,個人的專注與努力。


 


所幸這四十餘位來取經的學員們,從開業到結業,不只是無人缺席,堅持到底,有始有終,在文案撰寫上,也看到了他們質變的進步!


 


白板上字字珠璣的演練,不只證明經歷四個晚上,十堂課,十二個小時的修鍊之後,大家在運字用句的技巧上,已逐漸成熟開竅,雖不敢說是個個是完全開花結果,但起碼也已是含苞待放了。


 


雖然課終人散之時,有離情依依,也有意猶未盡,不過,重要的是這四個晚上,大家歷盡絞盡腦汁的「折磨」後,都獲得了苦盡甘來的助益。


 


就像一位學員在揮手道別時跟我說的「老師,我下次還要再來上你開的課」,我想,只要有心,在課堂上,在工作上,我們都絕對還會有再續前緣的機會…。學員們,大家加油囉!


 


另轉貼一封學員來函:


 



唐老師好, 我是 3/16 ~ 3/25 在電腦公會上您課的立德.


 


發想書名與撰寫新書介紹,是我的工作項目之一,每年社裏出版一百多本書, 我就要決定一百多個書名與文案,但以前我都覺得編輯想的書名與文案都寫得不好不能一看就激發想購買的慾望,所以都會找一些書來學習, 曾翻譯的廣告文案書是 case by case, 寫得不錯,但一旦自己要應用卻整理不出頭緒。


 


也曾看很多別人的文案,而試著去歸納一些引起興趣的手法,直到在上過您的課之後,發覺原來這些手法在您的講義中都有了,而且還更多,真是受益良多!


 


感恩



後記:根據電腦公會課後回收的26份學員問卷,在講師教學態度及課程內容實用性上,有22位學員給予我"很滿意"的評分,有4位給予我"滿意"的評價,無論如何,我都會將其視為大家給予我的鼓勵及鞭策,再接再厲,為大家對文案知識技能的渴求而努力,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案達人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