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口耳「鄉」傳,台中地區四面八方,各行各業來東海上文案班的學員,已愈來愈多了!


 


    以這一班湧來的人數盛況來說,已不只是滿班,而可用超收的爆班來形容。


 


    人多,除了熱鬧,和四十餘位年輕又充滿學習活力的學員共處一「室」,也很有趣。只是上課週數由四週變八週,同時又要顧到倍數增加的每個人,卻比以前只收二十餘位的小班,要更花加倍的力氣。


 


    每週課前要熬夜費時,加料加湯的七百五十頁的講義就不說了。


 


    光是每堂現寫現改的演練,把每組每人上台所寫的習題,改過一輪,就要花上兩小時。台下同學,聽的津津有味,我卻常改到手痠背疼,回去還要加貼肌立貼布,按摩加搥背。


 


    不過,每當看到大家下標為文,齊頭並進,一週比一週的進步,我疲累的驅體裏,也翻騰著欣然的回味。


 


    當然隨著大家台上台下打成一片的情感,已加熱成熟絡時,到了八週的盡頭,卻要各奔東西說再見,說僅揮揮手,心裏卻不掩過一絲離別的烏雲,那是騙人的。


 


    但大家所精心所寫的兩大張謝師卡,卻是我這兩個月來週末跋涉,最貼心的勳章。大家拍照時,在陽光下手拿結業證書,燦爛的每張笑臉,更是我最難忘的相簿。


 


    就算已經課終人散,但我不會忘記大家八週來有始有終的努力,我也深信,我們的情誼會像這三十四堂所交流的每字每句,永遠深烙每個人的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案達人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