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大學推廣部第六屆「文案創意設計研習班」在聖誕節手比二五的學員結業照,大家共聚一堂學習的時間,雖只有短短的兩週,但一如往常,課終人散時,還是充滿著令人依依不捨的情誼。


 


▲趁著此次開課的第一週,順便與幾位以前文案班的學員們,舉辦小型同學會。


 


▲燈光美,氣氛佳,女的美,男的帥的聚會。


 


▲學員們,為同學會所精挑細選的「梨子咖啡」餐廳包廂。


 


▲「梨子咖啡館」,以白色及草綠色為主色,頗有氣氛的餐廳入口。



 


 從去年新年元宵節過後的週末,教到上週六的聖誕節,算算我去年有38個週末,是在東海大學推廣部教課渡過的。


 


 而這梯所教的第六屆「文案創意設計研習班」,雖是年底在東海所教的最後一班,但我的好奇與熱誠,卻絲毫未減,每次開課前,我總會想著,這次是誰報名來上課,也一樣希望走出教室的每個學員,無論在寫任何廣告文案時,都能擁有一支意隨心轉的生花妙筆。


 


 這也是為何我在台北或台中,每教完一梯次的課,我總要寫一篇文章的原因,因為這不只是我教課一路走來的印記,也是上過這些課程之學員,有緣千里共處一室的的奇妙回憶。


 


 就像這次來上第六屆「文案創意設計研習班」的學員,雖然相處時間,只有短短兩週,第一週認識,第二週就要道再見,有點像萍水相逢般的匆匆,但一如往常,課終人散時,還是充滿著令人依依不捨的情誼。


 


 而且更讓我感動的是,還有趁著我來台中教課之際,抽空來探班,與找我吃飯聯誼的同學,這麼濃郁的人情,也令我有種衝動,想將台中變成我未來定居的第二個故鄉。


 


 早出晚歸,不管再累,能在師生的教情中,建立起如好友般的交情,這也是今年每逢週末,我38次來回奔波於台北台中最好的句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案達人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