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四週的成長,喝起來別有甜美滋味的結業酒。




 


▲每一次習作,都樂在其中,全力以赴的小組討論。




 


▲第一天上課,全員到齊的自我介紹。




 


▲無論來自何方,無論從事何業,大家的心願只有一個-把文案基本功給學好。




 


「結業了,老師謝謝,請受我一拜!」




 


▲歷經四週的層層演練考驗,才能拿到我的親筆簽名及蓋章結業證書。




 


▲文案達人全方位文案寫作演練課,好不好玩?有無收獲?這個讚的手勢已說明一切!




 


▲特地穿紅衣來慶祝結業的美女學員。




 


▲記住老師照片的耳提面命,標題要寫七分,不要寫十分喔。
 



 在「Cheer」聲中,歷時四週的「文案達人全方位文案寫作演練八班」,在今天結業了!17位年輕、活力又充滿學習熱情的學員,從我手中拿到了我親筆簽名及蓋章,代表著文案學習熟成的結業證書。


 


 在這些學員中,有大學科系的老師、有知名房仲的企劃、有廣播電臺的業務、有經營網拍的辣妹、有影視公司的製片、有想當文案的新血…但無論他們來自何方,背景為何,從大家奮筆疾書,樂在學習,演練時又兢兢業業,全力以赴的態度中,可發現他們的目標都只有一個,那就是把文案寫作的基本功給紮實學好!


 


 而因著大家的好學不倦,我也更樂於在講義之外,再掏出更多私房的文案壓箱寶,與大家分享。且從大家一次比一次進步的上台演練中,更可看出大家在觀念與寫作的成長蛻變。


 


 四週熟稔後的離別,固然令人有些不捨,但想到更多人,能因此在未來的文案領域中發光發熱,那就是我四周傾囊傳授,最佳的欣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案達人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