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乾杯!」許多學員都說,沒想到上文案課,可以這麼high又快樂


 




 


▲「耶,我們終於拿到唐老師親筆蓋章與簽名的文案班結業證書了!」經過四週不懈的修業,拿到文案結業證書的那一刻,是大家最欣喜的時刻。


 



▲每次全力以赴的文案演練,雖讓大家絞盡腦汁,卻也讓大家充滿成就感。





▲有料又紮實的課程與解說,讓台下的每位學員都聽得渾然忘我。


 



▲從白板上寫得密密麻麻的文案,可看出每位學員演練的投入與用心。





▲面對心六組學員,字斟句琢寫滿一整個白板的新聞稿導言,我也必須一字一句的細心修改。


 


 七月是今年以來,我最忙碌的一個月,在接案、寫案、提案之外,有十八天在授課。


 


 包括在今天,為我七月的忙碌授課之旅,畫上句點的文案達人「全方位文案寫作演練九班」。


 


 滿班坐無虛席的學員,從第一週上課以來,用心聽講與專心演練的態度,一直讓我印象十分深刻,讓我在授課過程中,也更願意傾囊傳授更多的文案寫作「眉角」給他們。


 


 而從最後一天杯觥交錯,滿是笑容的結業合照中,更可看出大家四週以來的歡樂學習與深有所獲。


 


 不過大家的滿筴收獲,也是我七月的四個週日,從早站到晚,講到兩腿痠痛,喉嚨燒聲的我,最甘心的禮物。


 


 在大家高舉結業證書,課終人散之時,我必須承認,充滿歡笑的你們,將會是讓我很懷念的文案班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案達人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