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際網路已被當成個人溝通平台的今天,若能具備妙筆生花,充滿巧思的文案之筆,不只能讓求職工作無往不利,也能增進個人的魅力。


 


  特別是對於語文及傳播相關科系來說,文案的學習,更已成為一門必學的顯學。


 


  於是今年繼世新大學的文案授課後,我又接到了來自東吳大學生涯發展中心的邀請,前往教授為期五週的「文案王–寫出吸睛凝句力」課程。


 



  


  為了確保演練的品質,一班只收二十八位名額,加上也是目前大學仍未傳授的課程,所以聽主辦單位說,報名狀況相當踴躍,很快就滿班了!而且很特別的是,清一色來取經的都是女學員,而且還有兩位大陸的交換學生。


 



  


  和之前在其他大學授課相比,東吳的學生感覺特別最認真,不只上課全神貫注,筆記抄的很勤快,課堂中也不會進進出出,或做其他雜事。所出的作業,也沒半個人遲交或臨時報佛腳,負責接待的助教,也讓我有備受禮遇之感。文案講義也是我教過的學校中,印的最精美的,讓我印象十分深刻,也更願意傾囊相授。


 



 


  有句廣告語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這班女學員也是一樣,在認真當中,讓我看到他們不同於他校大學生的專注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案達人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